[追加]为什么我从来没人追,我好自卑...

我是一个性格很内向、很害羞的女孩。平时都不跟男生说话,因为我不敢~小时候被打击惯了...但我跟女生在一起还是蛮活泼的~! 我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的,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个洋娃娃。虽然自卑,但我还是觉得我比很多人都长得漂亮。为什么就是没有男生喜欢我啊...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0 最佳答案
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我的性格和你差不多,月亮总是在躲着你,而且你永远也追不上.但当你不追月时,月亮反会跟着你走!!送你一句徐志摩的话:"得之我幸不用想这些,苏格拉底说过一句话:"当你追月亮时!如果你真的想有次刻骨铭心的爱,就慢慢等吧!你才17,是缺少真爱,虽然不怎么帅,不过比很多人好些,我是个男生.坚持自己最重要!"这个时代不是缺少爱,但我一样没有女生喜欢我

其他回答

既然你对自己这么有信心

或者已有人偷偷爱着你啦

而且你还年轻,被人死缠烂打也不是一件好事哦.

最重要的是自己过的开心就得了.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个最爱自己的人的,关键是自己有没有珍惜.
FeiFeiMingMing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偶是个男生 其实偶有的时候我也在想的这个问题 男同学朋友都说我长的跟网球王子里的桃成武还有乾贞治一样的 形象应该没啥问题了吧 我180的个子 身材也凑合 而且我会拉小提 也是比一般的人蛮强一点的 不过偶是魔羯的 双向的性格 有时候看到附近的女同学狂追一个超丑的男的 一方面觉的超搞笑(恐龙妹配猥琐男),另一方面总有点心痛 我有那么差吗- -还不如个猥琐男 以至于我喜欢了9年的女孩都被一个各方面都没法说的人给抢走了- - 为了逃避我也获得了初恋 蛮苦的
所以现在才知道 感情这个东西必须要大胆的提出来 可能有时候对方对你也有好感 但是老是感觉你时冷时热 可能以为你不喜欢他呢 自己也放弃了
而且不一定关系好就不用表明了 我在我们班女生堆里超有人气的几乎是个女孩都把我当超好的朋友 但也都没越过好朋友的这个档 所以也只能这样了了了
看了你的情况 你应该超内向 虽然有很多的优点- -(也可能只是你自己觉的是)而且属于古典美女 但是可能其它的人已经把你当成了冰美人 可望而不可及 时不时的多和自己合的来的或者就说是喜欢的异性多接触一下 对自己很有提高 不要怕说话 就是说了对方也不能把你抱井里去- - ~~而且内向要有个度 太过了以后 以至于以后毕业了大家可能只记的你相貌说不上你的名字 那做人是不是就低调大了? 而且做人一定要自信 虽然我也知道有些人在某些方面是比我好的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 你就是你 人总有缺点和优点的 没法改变 有句话叫自信的女人最漂亮 不是吗?何况自己的条件还那么好来 要是那么不自信的话 那么那些农村的姑娘这不没法活了? 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展开
wsadqe1212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如果你永远觉得你胜别人一筹就永远没人追你
放下姿态
女人因可爱而美丽
_kenken_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17? 还小...等大点了再看看吧..那时候会有一个加强营!
1397717 | 发布于2007-09-11
评论
自信的女人就最美的``你自己都认为自己不美``那别人怎么会认为你麦呢```
kittyomi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