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的格式:区号-电话号码-分机布吉的 80

84181115 区号不知 分机不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19:20:58 最佳答案
  2010-12-21 21:51 最佳答案 省级地名

  市级地名

  区号

  北京市 △ . 010
  上海市 △ . 021
  天津市 △ . 022
  重庆市 △ . 023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0311
  邯郸市 0310
  邢台市 0319
  保定市 0312
  张家口市 0313
  承德市 0314
  唐山市 0315
  秦皇岛市 0335
  沧州市 0317
  廊坊市 0316
  衡水市 0318
  山西省 △ 太原市 0351
  大同市 0352
  阳泉市 0353
  长治市 0355
  朔州市 0349
  榆次市 0354
  孝义市 0358
  临汾市 0357
  运城市 0359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0471
  包头市 0472
  巴林左旗 0476
  二连浩特市 0479
  满洲里市 0470
  通辽市 0475
  准格尔旗 0477
  乌兰浩特市 0482
  辽宁省 △ 沈阳市 024
  大连市 0411
  鞍山市 0412
  抚顺市 0413
  本溪市 0414
  丹东市 0415
  锦州市 0416
  营口市 0417
  阜新市 0418
  辽阳市 0419
  铁岭市 0410
  吉林省 △ 长春市 0431
  吉林市 0423
  四平市 0434
  辽源市 0437
  通化市 0435
  临江市 0439
  大安市 0436
  敦化市 0433
  珲春市 0440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0451
  齐齐哈尔市 0452
  大庆市 0459
  伊春市 0458
  牡丹江市 0453
  佳木斯市 0454
  缓化市 0455
  漠河县 0457
  黑河市 0456
  江苏省 △ 南京市 025
  徐州市 0516
  连云港市 0518
  淮安市 0517
  宿迁市 0527
  盐城市 0515
  扬州市 0514
  南通市 0513
  镇江市 0511
  常州市 0519
  无锡市 0510
  苏州市 0512
  常熟市 0520
  浙江省 △ 杭州市 0571
  宁波市 0574
  嘉兴市 0573
  湖州市 0572
  绍兴市 0575
  金华市 0579
  衢州市 0570
  舟山市 0580
  温州市 0577
  台州市 0576
  安徽省 △ 合肥市 0551
  淮南市 0554
  蚌埠市 0552
  马鞍山市 0555
  安庆市 0556
  黄山市 0559
  滁州市 0550
  宿州市 0557
  巢湖市 0565
  宣州市 0563
  福建省 △ 福州市 0591
  厦门市 0592
  三明市 0598
  莆田市 0594
  泉州市 0595
  漳州市 0596
  南平市 0599
  宁德市 0593
  龙岩市 0597
  江西省 △ 南昌市 0791
  景德镇市 0798
  新余市 0790
  九江市 0792
  鹰潭市 0701
  上饶市 0793
  宜春市 0795
  临川市 0794
  吉安市 0796
  赣州市 0797
  山东省 △ 济南市 0531
  青岛市 0532
  淄博市 0533
  潍坊市 0536
  烟台市 0535
  威海市 0631
  兖州市 0537
  日照市 0633
  德州市 0534
  郓城县 0530
  河南省 △ 郑州市 0371
  开封市 0378
  洛阳市 0379
  新乡市 0373
  濮阳市 0393
  商丘市 0370
  南阳市 0377
  周口市 0394
  汝南县 0396
  湖北省 △ 武汉市 027
  黄石市 0714
  襄樊市 0710
  十堰市 0719
  宜昌市 0717
  荆门市 0724
  孝感市 0712
  黄冈市 0713
  恩施市 0718
  荆 沙 0716
  湖南省 △ 长沙市 0731
  株州市 0733
  湘潭市 0732
  衡阳市 0734
  岳阳市 0730
  常德市 0736
  郴州市 0735
  益阳市 0737
  冷水滩 0746
  怀化市 0745
  张家界 0744
  广东省 △ 广州市 020
  深圳市 0755
  珠海市 0756
  汕头市 0754
  韶关市 0751
  惠州市 0752
  东莞市 0769
  中山市 0760
  佛山市 0757
  湛江市 0759
  广西省 △ 南宁市 0771
  柳州市 0772
  桂林市 0773
  梧州市 0774
  北海市 0779
  钦州市 0777
  海南省 △ 海口市 0898
  三亚市 0899
  儋州市 0890
  四川省 △ 成都市 028
  攀枝花市 0812
  德阳市 0838
  绵阳市 0816
  自贡市 0813
  内江市 0832
  乐山市 0833
  泸州市 0830
  宜宾市 0831
  贵州省 △ 贵阳市 0851
  遵义市 0852
  安顺市 0853
  六盘水市 0858
  云南省 △ 昆明市 0871
  昭通市 0870
  曲靖市 0874
  江川市 0877
  思茅市 0879
  丽江县 0888
  开远市 0873
  楚雄市 0878
  陕西省 △ 西安市 029
  铜川市 0919
  宝鸡市 0917
  渭南市 0913
  商州市 0914
  西藏自治区 △ 拉萨市 0891
  日喀则市 0892
  仁布县 08018
  丁青县 08059
  阿里地区 0897
  甘肃省 △ 兰州市 0931
  金昌市 0935
  天水市 0938
  平凉市 0933
  玉门市 0937
  敦煌市 0937
  青海省 △ 西宁市 0971
  平安县 0972
  格尔木市 0979
  玛沁县 0975
  宁夏自治区 △ 银川市 0951
  石嘴山市 0952
  青铜峡市 0953
  海原县 0954
  新疆自治区 △ 乌鲁木齐市 0991
  克拉玛依市 0990
  吐鲁番市 0995
  喀什市 0998
  阿图什市 0908
  库尔勒市 0996
  香港 △ 00852
  澳门 △ 00853
  台湾省 △ 00886

其他回答

84181115 区号不知 分机不知,那你知道什么。
别人想帮你,也无从下手啊
追问
布吉的嘛。要是知道还要用问你们吗?
追答
你打过去问嘛,
lgm001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省级地名

市级地名

区号

北京市 △ . 010
上海市 △ . 021
天津市 △ . 022
重庆市 △ . 023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0311
邯郸市 0310
邢台市 0319
保定市 0312
张家口市 0313
承德市 0314
唐山市 0315
秦皇岛市 0335
沧州市 0317
廊坊市 0316
衡水市 0318
山西省 △ 太原市 0351
大同市 0352
阳泉市 0353
长治市 0355
朔州市 0349
榆次市 0354
孝义市 0358
临汾市 0357
运城市 0359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0471
包头市 0472
巴林左旗 0476
二连浩特市 0479
满洲里市 0470
通辽市 0475
准格尔旗 0477
乌兰浩特市 0482
辽宁省 △ 沈阳市 024
大连市 0411
鞍山市 0412
抚顺市 0413
本溪市 0414
丹东市 0415
锦州市 0416
营口市 0417
阜新市 0418
辽阳市 0419
铁岭市 0410
吉林省 △ 长春市 0431
吉林市 0423
四平市 0434
辽源市 0437
通化市 0435
临江市 0439
大安市 0436
敦化市 0433
珲春市 0440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0451
齐齐哈尔市 0452
大庆市 0459
伊春市 0458
牡丹江市 0453
佳木斯市 0454
缓化市 0455
漠河县 0457
黑河市 0456
江苏省 △ 南京市 025
徐州市 0516
连云港市 0518
淮安市 0517
宿迁市 0527
盐城市 0515
扬州市 0514
南通市 0513
镇江市 0511
常州市 0519
无锡市 0510
苏州市 0512
常熟市 0520
浙江省 △ 杭州市 0571
宁波市 0574
嘉兴市 0573
湖州市 0572
绍兴市 0575
金华市 0579
衢州市 0570
舟山市 0580
温州市 0577
台州市 0576
安徽省 △ 合肥市 0551
淮南市 0554
蚌埠市 0552
马鞍山市 0555
安庆市 0556
黄山市 0559
滁州市 0550
宿州市 0557
巢湖市 0565
宣州市 0563
福建省 △ 福州市 0591
厦门市 0592
三明市 0598
莆田市 0594
泉州市 0595
漳州市 0596
南平市 0599
宁德市 0593
龙岩市 0597
江西省 △ 南昌市 0791
景德镇市 0798
新余市 0790
九江市 0792
鹰潭市 0701
上饶市 0793
宜春市 0795
临川市 0794
吉安市 0796
赣州市 0797
山东省 △ 济南市 0531
青岛市 0532
淄博市 0533
潍坊市 0536
烟台市 0535
威海市 0631
兖州市 0537
日照市 0633
德州市 0534
郓城县 0530
河南省 △ 郑州市 0371
开封市 0378
洛阳市 0379
新乡市 0373
濮阳市 0393
商丘市 0370
南阳市 0377
周口市 0394
汝南县 0396
湖北省 △ 武汉市 027
黄石市 0714
襄樊市 0710
十堰市 0719
宜昌市 0717
荆门市 0724
孝感市 0712
黄冈市 0713
恩施市 0718
荆 沙 0716
湖南省 △ 长沙市 0731
株州市 0733
湘潭市 0732
衡阳市 0734
岳阳市 0730
常德市 0736
郴州市 0735
益阳市 0737
冷水滩 0746
怀化市 0745
张家界 0744
广东省 △ 广州市 020
深圳市 0755
珠海市 0756
汕头市 0754
韶关市 0751
惠州市 0752
东莞市 0769
中山市 0760
佛山市 0757
湛江市 0759
广西省 △ 南宁市 0771
柳州市 0772
桂林市 0773
梧州市 0774
北海市 0779
钦州市 0777
海南省 △ 海口市 0898
三亚市 0899
儋州市 0890
四川省 △ 成都市 028
攀枝花市 0812
德阳市 0838
绵阳市 0816
自贡市 0813
内江市 0832
乐山市 0833
泸州市 0830
宜宾市 0831
贵州省 △ 贵阳市 0851
遵义市 0852
安顺市 0853
六盘水市 0858
云南省 △ 昆明市 0871
昭通市 0870
曲靖市 0874
江川市 0877
思茅市 0879
丽江县 0888
开远市 0873
楚雄市 0878
陕西省 △ 西安市 029
铜川市 0919
宝鸡市 0917
渭南市 0913
商州市 0914
西藏自治区 △ 拉萨市 0891
日喀则市 0892
仁布县 08018
丁青县 08059
阿里地区 0897
甘肃省 △ 兰州市 0931
金昌市 0935
天水市 0938
平凉市 0933
玉门市 0937
敦煌市 0937
青海省 △ 西宁市 0971
平安县 0972
格尔木市 0979
玛沁县 0975
宁夏自治区 △ 银川市 0951
石嘴山市 0952
青铜峡市 0953
海原县 0954
新疆自治区 △ 乌鲁木齐市 0991
克拉玛依市 0990
吐鲁番市 0995
喀什市 0998
阿图什市 0908
库尔勒市 0996
香港 △ 00852
澳门 △ 00853
台湾省 △ 00886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市话直拨过去问就可以了,0755
764497126 | 发布于2011-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