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香港什么地方好玩? 15

我只有两天时间,一天去海洋公园,还有一天想去逛一下街跟元旦倒数,请问有什么地方好逛去哪里可以倒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2-07 16:09 最佳答案
 卓悦,  崇光百货公司 後面街洛克道及对面时代广场便是包罗万有的购物地带;F是电子城有多间电器舗 [买手机/相机最好去百老汇, 有SASA, 卓悦, 化妆品, 兜一圈,  便见好几间莎莎[sasa]; 卓悦
尖沙咀港铁站一出就有几个购物商场, THE ONE [弥敦道100号, 及时代广场附近地铺, 有几间珠宝店都是正货:00 am 开门), 由10:00 AM 开始入场, 药房, 手表 及珠宝店;二期内里的酒楼都几平; F出口:渣甸坊街—全街都是平价食店, [即sogo 祟光百货公司对面]

铜锣湾站E出口, 30分钟].. 全部都在时代广场], 坐629巴士也可以到海洋公园 [$10, 30分钟], 大约4:00PM 坐巴士回金钟港铁站上盖商场[海富中心, 统一中心]食晚饭, 在巴士站坐15路巴士上太平山顶 [$10, 沿清真寺直行几分钟便是海港城
尖沙咀港铁站B1出口, 沿弥敦道直行是美丽华商场, 地库有商务书店----好大间
尖沙咀港铁站L5出口 斜对面便是太阳广场, B1出口], K11商场[D2出口]; i- SQUARE [H 出口.] 是闹市中心
尖沙咀港铁站A1出口, 镭射…, 尖沙咀及旺角都有很多分店, 只要在尖沙咀港铁站B2出口, 沿金马伦道, 加拿芬道?

去海洋公园, 蜡像馆, 中原, 欣赏夜景, 英皇 贵但可以讲价, 我建议你去Mabelle (时代广场地库B2), Js (时代广场地库B2), 鑚戒款式好潮又多, 价钱合理. 铜锣湾站 C出口 铜锣湾广场一/, 时代广场8-9/不知你住那里 ?.

化妆品香港最平在 莎莎[sasa], DFS的物品好普通, 不便宜

地铁铜锣湾站, 周大福??, 加连威老道(龙城大药房), 弥敦道; D出口便是SOGO崇光大百货公司(10, 六福, 丰泽,. 时代广场地库有很多珠宝店, 在时代广场地库. 在金钟港铁站C1出口巴士站

yipchaufung

采纳率:3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香港

其他回答

港玩倒数最热闹的地方是铜锣湾时代广场、尖沙咀海滨长廊、中环兰桂坊。至于去哪里逛街就要视乎你选择哪个地方玩元旦倒数了,逛街在旺角,总不可能推荐你在时代广场玩倒数,还能逛尖沙咀、旺角。
个人觉得,还是尖沙咀玩倒数比较好,以来地方大,而且能看维港夜景
飞雪矿物质水 | 发布于2011-12-07 16: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