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classic音质如何?

RT~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8 最佳答案
pc是现在ipod全线里能买到全新机里的声音最好的硬盘机。声音比较均衡,我个人觉得ipv更具有潜力,适合长时间听各种音乐,低频不突出,但也不至于残废,看和什么耳机搭配了。ipc算是声音做得比较中正的了。当然和之前的ipv(ipod video)相比较,可以通过刷rockbox将声音提升到很高的层次

秀气的张爷爷 | 技术支持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耳机未必一定要换,这次在网上代购的160G ipod classic随机带的耳机音质还可以,和K314P没听出什么差距,佩戴舒适性上,个人感觉原装的更好些。
biwinzen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值这个价格 不过要配个好耳机 200左右的
iammxxx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一定要用无损的音乐wav格式来听,再选择一个好的耳机,你就会发现这设备很好
woaizhengsi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还行吧
丁丁丁丁的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