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的ftp如何添加用户

我是iis6.0 完毕 别让我用FTPServU 多谢! 搞定加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7 最佳答案
在系统中创建账户,然后在IIS中设置就可以了~
具体设置方法在智强站长论坛上有,你可以去找下~
别做伸手党~

其他回答

可以设置用户权限的,但好像不能禁止只上传不下载的,你可以通过设置速度来实现,比如说上传速度很大,下载速度极小。
tomato95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