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mt11i 安卓2.3.4系统怎么获取root权限?

刚入手劳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7 最佳答案
Z4root权限软件汉化版获取权限要想用权限先用Z4root权限软件获取获取用权限啦权限关机权限
追问
试了,没用呀!
追答
不会吧,,说具体点原因

172189322jun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哥哥 跟纠结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