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尘,漂浮世间;心无定,则行色匆匆。世事弄人,淡薄多少情愫,彻悟,则尘埃落定。 10

世事弄人,淡薄多少情愫;心无定,彻悟,则尘埃落定。

是什么意思呢,则行色匆匆人如尘,漂浮世间
dxjon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9-10 最佳答案
世事弄人,淡薄多少情愫,心里无所寄托就仿佛漫无目的整日晃晃悠悠不知何去何从;心无定,亲情等大多疏远了,也许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让心灵放松,使自己大彻大悟,在世间漂浮无定,则行色匆匆。人世间造化弄人诸如友情,彻悟,则尘埃落定。

大意就是人就如世间的尘土一般渺小人如尘,漂浮世间

其他回答

就是等我们死的时候就什么都看开了
shr95123 | 发布于2007-09-09
评论
人生如寄,万事皆不可执着啊。
朝霞之梦 | 发布于2007-09-09
评论
人生短暂
要尽早感悟
否则就晚了
luqx36 | 发布于2007-09-09
评论
看看于丹老师讲的,就会明白的,
zhanglu2008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没注意过这句话,字面所引申的含义应该是说,通过彻悟人在尘世间的行色匆匆,心无定 弄人的世事了。
应该是佛教的一种能够让人淡泊的意识。
太平洋的水a | 发布于2007-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