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2-06 12:05 最佳答案
在连接打印机的电脑上把打印机设置为共享,然后设定一个固定IP,在其它电脑上用IP地址访问这台电脑,找到打印机后点击连接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2;192,再单击“下一步”按钮;接着的一步是选择打印机端口,一般来说按其默认的LPT1就成,如下图所示;然后根据提示即可安装好服务器的打印驱动。
选择打印机端口
第二步。最后在打印机窗口中会添加相应的打印机图标,到这儿我们的网络打印机的就已经安装完成了;设置\打印机和传真”选项,然后在已正确安装的打印机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打开属性设置框;然后切换到“共享”选项卡,打印共享也是同样。配置方法为:在“网络邻居”里右键打开“网络”对话框,然后再单击“文件及打印机共享”,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分别选中“允许其他用户访问我的文件”和“允许其他计算机使用我的打印机”,最后单击“确定”即可完成打印服务端的配置。
客户端配置
客户端(即其他计算机)需要做的就是在网络上找到已经共享出来的打印机,即通过网络安装打印驱动。这里不得不说第一步:安装打印机。依次单击“开始\设置\,这里不再详述。
至此,首先要做的并不是直接在客户端中安装网络打印机就可。而是应该先到“网上邻居”里查查是否有打印服务器的共享图标。当一切正常后,即可进入下面的步骤:
1、首先按照服务器配置第一步的方法启动“添加打印机向导”:设置共享。这一步是一定要记着做的,不然其它计算机是无法共享到此打印机的,勾选“共享为”选项并任意填上共享打印机的名称即可。
第三步:配置网络共享协议。当在第一步里安装好打印驱动程序后,再依次单击“开始\。另外跟打印服务器一样,同样要打开每台客户机的共享打印协议,具体方法在前面已出现、确定共享打印机的网络路径。如下图所示,一般都使用访问网络资源的通用命名规范(UNC)格式输入共享打印机的网络路径,比如“\\。网络中的相互通信都需要一定的协议作基础;canon”。或者也可以选第一项“浏览打印机”,输入完后再单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如果在打印服务器上设置有访问密码,如果没有,那么就要先把这问题解决!否则是无法完成网络安装的.1\。具体网络诊断就请读者朋友参阅IT168相关文章报道,在下一步询问你的计算机与该打印机的连接方式时,请注意一定要选择“网络打印机”选项,这是客户端配置的开始,如果前面的配置步骤正确的完成,那么其它计算机的打印文稿就可以正常的传送到共享打印机了。相对说来:
选择“本地打印机”选项
这里要注意的是,由于是安装到本地计算机,所以应该勾选“连接到这台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选项.0,在工作组中查找到共享的那台打印机,即可选定好打印机的网络路径。
输入打印机名
3、点击下一步后会提示你再次输入打印机名,这里就要求输入密码;打印机和传真”选项.168,在打开的窗口里双击“添加打印机”图标;在出现的对话框里点“下一步”后进入如下图所示步骤
展开
xmin1013 | 发布于2011-12-06 11:14
评论
右键打印机---共享,安全--共享
到没有打印机的电脑---打开网上邻居---找到有打印机的电脑---双击打印机---确定
小猪悠悠0426 | 发布于2011-12-06 11:13
评论
直接点击右键共享,但是要是在一个局域网里,就可以直接共享到其他的电脑上了
cherrycengcc | 发布于2012-06-19 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