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normally patient people become impatient behind the wheel?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cherrylsy885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06 最佳答案
你好,behind the wheel是“在方向盘后面”的意思,引申为“开车”
这句话可以翻译成:
为什么通常很有耐心的人一坐进驾驶室就变得烦躁不安?
为什么通常很有耐心的人一开车就变得没有耐心了呢?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

为何平时挺有耐性的人一旦坐上驾驶座就变得耐心全无呢?

behind the wheel 是指“在驾驶盘后” - 开车的意思。
gulaoyes | 发布于2011-12-06
评论
为何平时有耐心的人在开车时变得没有耐心
JIN_Huir | 发布于2011-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