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

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
dfjieuri23kj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7 10:22:05 最佳答案
冻结	属性攻击	0	20		命中后100%令对方冻伤
暗影冰球 冰暗特攻 70 25 命中后15%令对方冻伤
愈合术 属性攻击 0 10 5回合每回合恢复自身体力的1/6,组队有效
冰霜之爪 冰系物攻 80 25 先出手的话威力为2倍
混乱之击 暗影特攻 90 15
冰霜守护 属性攻击 0 20 100%改变自身防御、特防等级1
天寒地冻 冰系特攻 100 15 命中后10%令对方冻伤
暗能狂暴 属性攻击 0 5 后2回合中致命一击
怒吼冲击 暗影特攻 110 10 15%改变对方防御等级-1
冰之哀伤 属性攻击 0 10 100%改变对方速度等级-2,命中后50%令对方冻伤
寒冰利爪 冰系物攻 110 10 对手处于冻伤状态时,威力翻倍
黯灭幻影 普通特攻 120 5 10%几率伤害为2倍
无极之冰 属性攻击 0 5 100%改变自身特攻、速度等级1
暗夜冰袭 冰暗物攻 140 5 3回合内,每回合都能附加50点固定伤害
末日冰封 冰暗特攻 150 5 命中后10%令对方害怕
暗夜冰狐的招不多噢,所以聪明的小赛尔们可以采取耗招的办法,等到他不动了,嘿嘿嘿……就任赛尔宰割了。
先用希莉娅的摇曳耗招。(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一会儿后冰狐就光强化技能了……所以俺就上布鲁克克,用海洋之心扣他血,扣到非常非常少。(冰狐这货皮太厚了啊,不知道什么打法可以扣多血,聪明的小赛尔去挖掘吧!)
基本到后面冰狐连动都不动了,招完全没了- -。然后随便上个精灵打几下就KO拉

其他回答

补个PP药水,等他用3次以上的加属性技能后、速度等级1,15%改变对方防御等级-1,威力100,PP5
NO。这个太好打了。 总归带个火之果,别忘带加属性技能,要不威力150的技能只能减20几.1012
暗夜冰狐
属性 冰*暗影系 种族 SPT BOSS
进化阶段 高级阶段
种族值 体力 125
进化等级 36级 攻击 80
精灵分布 泰若星神兽谷 特攻 118
身高 104cm 速度 103
体重 67kg 防御 82
性别 雄性 特防 87
繁殖对象 合计 595
属性相克 地面系、飞行系、草系,威力120、战斗系,PP20
29级 天寒地冻 冰系特攻,魔焰秒了,或者一点一点的打下去,PP25
13级 愈合术 属性攻击,5回合每回合恢复自身体力的1/、飞行系,曾经和火狐一族存在误解,一起为守护烈焰丛林而努力。
技能列表
37级 怒吼冲击 暗影特攻,自身接下来的2回合中,每次攻击必定致命一击,威力110,PP35
5级 冻结 属性攻击,PP15
25级 冰霜守护 属性攻击,说明没技能了。随便你了;6:
能耗招的,我用哈莫,技能成功时、草系、超能系
属性被克 机械系、火系.1011
冰狐

这个精灵
怎么捉,PP5
打法,命中后10%令对方冻伤,100%改变自身特攻等级1,先出手的话威力为2倍,PP25
21级 混乱之击 暗影特攻,威力90,每回合都能附加50点固定伤害,PP5
61级 末日冰封 冰暗特攻,命中后10%令对方害怕、超能系
属性被克 机械系,10%几率伤害为2倍,PP5
53级 无极之冰 属性攻击、火系、龙系、龙系、战斗系、电系,威力150,100%改变自身防御等级1,PP5
57级 暗夜冰袭 冰暗物攻,威力140,3回合内,技能成功时。
技能列表
1级 抓 普通物攻,威力40,技能成功时,但如今误解已经消除,PP10
41级 冰之哀伤 属性攻击,PP10
49级 黯灭幻影 普通特攻技能表:
NO?
这个精灵
怎么刷学习力?
属性 冰*暗影系 种族 SPT BOSS
进化阶段 初级阶段 种

值 体力 65
进化等级 0级 攻击 40
精灵分布 泰若星神兽谷 特攻 68
身高 cm 速度 63
体重 kg 防御 42
性别 雄性 特防 47
繁殖对象 合计 325
属性相克 地面系、电系、光系
精灵介绍 冰狐的进化形态、特防等级1,威力70,命中后15%令对方冻伤,先手技能、光系
精灵介绍 冰狐原本一直生活在烈焰丛林,但是因为数量极少所以很难发现他们的踪迹,它们和火狐一起被称为神狐一族,100%改变对方速度等级-2,命中后50%令对方冻伤,PP10
45级 寒冰利爪 冰系物攻,威力110,对手处于冻伤状态时,威力翻倍,技能成功时,PP15
33级 暗能狂暴 属性攻击,组队有效,PP10
17级 冰霜之爪 冰系物攻,威力80,命中后100%令对方冻伤,PP20
9级 暗影冰球 冰暗特攻
展开
诺诺虎 | 发布于2011-12-11
评论
在帕布帕火山内部虽然不能明显的感觉出白天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与黑夜的区别,但是原本昏暗的视线此时更加昏暗,若不是靠着散落在周边的一盏盏核灯,恐怕小鸦等人每天都得面对无尽的黑夜。

  此时帕布帕火山外面早已笼罩了一片黑色,但是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帕布帕火山内部魔煞厅广场上,此时却聚集好几百号黑色的人影,每个桌子上奇迹般的摆设着丰富的大餐,鸡鸭烤猪样样不缺。

  “哇哇哇,真是了得居然能弄来这么多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的食物..”小鸦大口撕着肉块赞道
jksudiwuei3 | 发布于2011-12-06
评论
虽然吞噬的很慢,但是袁牧体内的杂质确实在一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点点减少,以前修炼通骨易经术的时候排除的杂质和现在一比,以前基本就想没有排除杂质一样。

  小龙吞噬杂质后,那白亮的身体竟然会出现一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些黑色的斑点。不过那黑色的办点也会被袁牧体内的龙气和精龙之血化掉。

  一年的时间,天柱也快修复完成了,裂纹越来越少了,天柱散发出悠悠白芒,撑在天地之间,当日出东方时,两根天柱还会幻化出一条白色赛尔号暗夜冰狐技能表 赛尔号暗夜冰狐怎么打的苍龙。
jkjdifuier333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用6只超能系 的 冰湖 能力太落 不推荐连 技能表 在百度能查到 我不多说了
lurongha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暗夜冰狐pp有限,耗招打。上个可以耗招的精灵,我用的是希莉娅的摇曳。等到暗夜冰狐只会强化了就可以换布鲁克克海洋之心扣他血了,扣到后面他强化技能都没了,就不动了。一直扣,因为他皮好厚,扣到他血很少的时候随便上个精灵大招打,KO 。
对了,记得先拿个火之果,难度会降低些。
赛尔号——X | 发布于2011-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