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矿物质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5 最佳答案
物质(机盐)英文mineral矿物质体内机物总称化合物或元素矿物质体必须元素矿物质自身产、合矿物质摄取量基本确定龄、性别、身体状况、环境、工作状况等
饮食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16906.html?wtp=tt

xiangshanke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矿物质(机盐)英文mineral矿物质体内机物总称化合物或元素
shangrilauc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