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始CAD的单位是MM怎么改位Metric 20

<原始CAD的单位是MM怎么改位Metric>别人发给我的CAD文件原始文件单位是MM.但是我把CAD.DXF文件导人PCB的要求单位是Metric
在CAD中怎么把原始MM文件 导出改为Metric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9 最佳答案
打开  CAD   格式菜单---单位尺寸    然后找到单位项就可以改了

gaozhi1987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工具选项那里...具体哪一个里面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去自己找下
hxc1985817 | 发布于2007-09-12
评论
Metric的单位不就是MM吗?看不大懂你要表达的意思!
ligang308333 | 发布于2007-09-17
评论
做人要有志气,不要动不动就跪求!
首先,打开CAD---在菜单栏中找到“格式”(就是从“文件”开始后面第五个);找到“单位”(倒数第四个)
其次,在命令栏中输入"units"(按下Esc后再输入)回车或空格;~~
OK再次,就是在那个窗口中缩放拖放内容下调你要的单位了, DO YOU KNOW!
希望对你有用哈
pioneer110 | 发布于2007-09-20
评论
units命令可以帮你完成
urljit | 发布于2007-09-14
评论
格式---单位---插入比例中选用你需要的单位
weidianjiaju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