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银行卡和中国银行卡有什么不同?使用方法以及取款机的不同?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5 最佳答案
分类基本上是一样的,也有借记卡bancomat和信用卡carta di credito,在使用方法上跟国内同类卡一致。
追问
那卡上的标识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追答
bancomat & VISA

其他回答

最大的区别就是 不是银行给你利息 而是你给银行交钱……
每年会扣掉一部分钱作为服务费 基本在30——60欧之间
每天取钱有上限 1000——1500欧
存钱要手续费 1欧
使用方法是一样的 也有分一半的借记卡 信用卡之类的
卡上有标示 写着是visa 卡 master卡 或者是一般的pay卡
有一个类似于中国银联的叫bancomat 是什么就和银联是什么是一样道理
取款机没什么不同
王子的Magic | 发布于2011-12-08
评论
扣费不一样,解答完毕
kingofheart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