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冬季最低温度

德国冬季最低大概有多少度????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0:17:16 最佳答案
而高山地区德国南部大陆性气候偏重,气温最低的话可以很低,比如说慕尼黑的历史最低温为-26.6℃,例如楚格峰最低温度可达-35.6℃

其他回答

零下四五度的样子
沧海一声叫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最冷的时候有零下10度左右!
王雍0123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接着吕布,并马入城
caeaeifp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