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为人处事的格言、俗语(20字内,一个标点算一个字))

一句为人处事的格言、俗语(20字内,一个标点算一个字))
匿名
发布于2006-02-06 20:25 最佳答案

“清俭为盆能聚宝。”“为人处事两件宝,和为贵来忍为高

jjyy123456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和为贵来忍为高。
2. 为人处事两件宝,勤来如树可摇钱俗语:
1. 清捡为盆能聚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1 20:17
评论
梦想是鸡蛋,如不及时孵化,就会腐败变臭
monitor_chan | 发布于2006-02-06 20:26
评论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18个字,哈哈,刚好符合标准.选我选我的啊!!!!)
好学丫头 | 发布于2006-02-06 20:43
评论
满招损,谦受益
天使之翼FIGO | 发布于2006-02-06 20: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