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要求渲图做3D的配置!谁可以帮我指导一下? 5

谢谢
发布于2011-12-04 20:19 最佳答案
cpu  intel i5处理器显卡 索泰GTX460毁灭者 主板 盈通 p43 400  内存 金士顿 2GB 800 120 
硬盘 320gb 16M 300 光储 20x dvd 120
电源 300W 250

f2525067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88888546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4 20: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