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2011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的舞台上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希望树》,感动了许多观众的刘寅老师的地址?

求在2011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的舞台上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希望树》,感动了许多观众的刘寅老师的地址?
发布于2011-12-07 21:40 最佳答案
希望树 乡村教师 刘寅 改进加长高音质版本>>? 有就话好办呵.
哈哈^_^; 带有评委说话的版本2!
你电脑上有酷狗音乐播放器吗; 希望树 刘寅"<:<希望树 刘寅 节目完整版>;! 请在酷狗播放器里搜索"<:<, 有两个版本的呵, 然后就会出现他的这首歌;>.
只有音乐的版本1您好

其他回答

给我一段烛光温暖这寒冷
给我一点勇敢穿过这黑暗
给我一丝坚强走完这条路
给我一点梦想挣脱这现实
一片落叶滑落
会惊扰了整个夏天
一片雪花落下
提醒了我冬的寒冷
太阳每日东升
照耀大地无限的曙光
只要有梦就能看见希望
只要有梦就能看见希望
只要有梦就能看见..
耘_耔 | 发布于2012-05-20 16: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