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感恩的心歌词

发布于2011-12-04 18:50 最佳答案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因果兄弟-感恩的心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其他回答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 展开
飞偶就看 | 发布于2011-12-18 18:39
评论
歌曲:感恩的心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歌手:欧阳菲菲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7 14:31
评论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4 18:27
评论
李翊君-感恩的心
作曲:陈志远作词:陈乐融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赞同
雪雪123宝贝 | 发布于2012-05-13 20:10
评论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因果兄弟-感恩的心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6 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