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为什么安装不上dotNetFx40_Full_x86_x64 5

推荐于2016-02-19 00:13:06 最佳答案
x64是指CPU是64位版本的;x86是指CPU是32位版本的。如果你的CPU是64位的。可以安装64位的,也可以安装32位的,反过来只能安装32位的。

nicelife2014 | 网络工程师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00GHz
主板 杰微 G41M3-B6 (英特尔 4 Series 芯片组 - ICH7)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210 ( 128 MB )
显示器 冠捷 AOC1941 1941 ( 19.exe吗?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 7200 转/.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5700 @ 3这个可以装dotNetFx40_Full_x86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anson212 | 发布于2011-12-12 16:35
评论
7可能是系统不支持···这个是win7 64位的···你电脑是什么的
741004375 | 发布于2011-12-11 21: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