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久了就一定会淡了吗?现在他越来越少时间理我了。

以前不是这样的,但近来发现慢慢成这样了,难道他真的不爱我了吗?
发布于2011-12-04 11:04 最佳答案
情变平淡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就不会胡思乱想了,也不代表他不爱你,各人都会有自己的事情和自己的空间,要互相信任

紫花蔓菁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旖旎会馆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大家在一起就是要谅解!有那个人能坚持做一件事,时间久了之后感情不变,以前经常理你,没新意,男生会感到疲倦,变的只是行为
波萝油老细 | 发布于2011-12-04 11:08
评论
爱情是美好的,是每个人都向往和追求的。发春现象当然也值得鼓励和祝福,特别是25岁以下的年轻男男女女,年轻就是资本,爱,就要轰轰烈烈无怨无悔,不管结局会如何。但是,如果你我都是已到了25岁以上的年纪时,我觉得,不能再用这种方式去对待爱情了。真正的爱情,是两情相悦,而不是其中一方的过多的追求与付出之后让对方感动后的施舍。稳定且长久的感情,一定是双方的付出基本一样多、双方得到的回报也基本一样多。感动来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相处久了,感情会变淡,如果不是两情相悦的话,那么一方对另一方的缺点和不足的那种最初的感觉会被大N倍,最后分手。
有人说, 爱情过渡到后来就成了习惯了。习惯也是一种爱情, 不是么?
两个人在一起平淡才能长久,总是追求所谓激情,那有一天没有更多激情怎么办?
激情总有变淡的一天
无竟无前 | 发布于2011-12-18 16:17
评论
观察一段时间吧,看看他的表现。还有他有没有言语的暗示,如果有的话说明你们没戏了。如果没有的话,可能是最近他心情不好,你可以去主动关心关心他。
潔の塰昇 | 发布于2011-12-04 12:09
评论
爱情都会淡的,,但并表示他不爱你了。要互相信任。。最好多搞点小浪漫,提点气氛 嘿嘿。
哎哟陌 | 发布于2011-12-04 11:07
评论
这个是不一定的呢,或许时间长了,他也习惯于把和你之间的爱情慢慢走向生活化,而不是刚开始时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语,这样也未尝不是一种你们之间爱情的升华。生活毕竟不是天天都是巧克力,但却可以在油盐酱醋里温暖。你也可以客观的分析一下他最近的状况,他是不是在哪个方面遇到了难题让他花费了较多的精力,爱情需要互相的支持和理解,你退一步为他考虑,他若有心,自然会明白的呵呵~
绝尘泥 | 发布于2011-12-04 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