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C盘空间不足 5

改了桌面、文档的路径。但是C盘还是只有288MB。难道一个操作系统真的要占用10几G的空间吗?求解!求如何解决windows7的操作系统,C盘有14.9G,垃圾清理、用360搬出C盘里的所以非系统必须的应用程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6 最佳答案
无论是保存文档,不要默认安装。
六、在线看视频、浏览网页产生的临时文件也占了很大的空间,因此。经常出现内存不足的提示、快车等。
二。

以上仅是适合对电脑清理不太熟悉者使用,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至于一些程序更新那些基本上不会占很多空间的,程序名称是四个中文的汉语拼音首个字母(WYWZ),傻瓜式操作,下载安装运行后一路点击确定,即可瞬间将电脑垃圾一扫而光,不留痕迹,每次看完后清理一下临时文件、还是下载文件程序、或者安装程序c盘会满。为此:建议你
一,c盘满了,且当文件满满的时候,自己也不太清楚哪些文件能够删,进行一次磁盘整理,方法是:点击C盘-右键属性-工具-磁盘整理。跳出来界面时就点击“碎片整理”即可,但要等上一段时间就OK了、program files 、my documents 这四个基本文件夹,除此之外的均可移动到其他盘。
四、卸载不必要的程序或重复安装的程序,解决方法是按上述基本操作后,点击垃圾清理即可。
2 是全球超级无敌的“无影无踪”,适合生手使用,且不用担心误删你的电脑文件。
七、推荐两款实用工具。比如:音视频播放器只保留一个、下载工具只要迅雷或旋风、快车等其中一个即可。
五、安装程序时尽量请教有经验的人指导一次即可,或电脑运行很慢(不是网速慢哦),C盘的电影,毕竟,c盘的很多文件尤其是系统文件删不掉,也删不得,表明你平时在使用时,基本上都是按电脑默认的路径一步步ok下去,久而久之、凡是桌面文档和“我的文档”文件夹里的内容复制转移到D或E盘、若有下载软件如迅雷。至于怎么清理,下边告诉你一个好的工具,点击即可,将它们默认的保存位置改到C盘以外,还要把已经保存在C盘的下载文件一并转移到其他盘。
三、通常情况下C盘根目录能看到的只有windows、documents and settings、音乐、图片也按上述操作,还你C盘一个空间:
1是著名的“超级兔子”:在百度中输入“兔子”就会出现很多下载页面的。下载后记着改变安装路径,不要装在C盘了。安装好运行它

其他回答

因为你安装应用程序时,不管你安装在哪一个盘,都会向C盘也就是系统盘安装一部分程序进去,这就是C盘越来越小的原因之一。
不建议重新安装系统扩大分区。建议你下载分区魔术师等硬盘分区工具,扩大C盘分区。
网士依然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太小了,具体不记得了,大概纯win7系统就要15G左右,再加上页面文件什么的。

如果只在C盘安系统也建议分个30G
luciferdada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你的系统只能说够做Win7,但是太少了,建议从新分区C盘,至少25G以上的空间,或者更改XP系统,XP系统需要的空间足够
zhaoyanshadow | 发布于2011-12-05
评论
只能重新做系统,把c盘划分大一点了..建议50G
a758536286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重新划分硬盘空间 win7有个自带的磁盘管理,在控制面板上。也有比较好用的磁盘分区软件,你搜一下就知道,再另分区就是。
希望能帮到你。
zzssggjj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