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是啥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0:13:40 最佳答案
也可说是个相当抽象的概念。发源于日本的美少女游戏业界,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发展后傲娇指的是“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如今已是能在包含动画、漫画和游戏的御宅族次文化中广泛形成萌的对象的类型之一了,并随着御宅一族次文化的蔓延,开始逐步在大众媒体上被使用到,但在一定的条件下害臊地黏腻在身边”的人物,主要是常用来形容恋爱型态的词汇。虽说有以上较为标准的定义,对其所下定义的依然差异甚大、恋爱模范、话题人物等的词语,被用来作为譬喻有魅力的人物形象,但依照个人感受不同

其他回答

萌属性的一种,是指人所具有的在不同环境条件下,会从‘ツンツン(蛮横亦常翻译为外冷内热、蛮横娇羞、任性)变成‘デレデレ(害羞、恶娇、娇蛮,而“蹭得累”直接音译),今也作“蹭得累”,(前面一系列译法皆是意译、贴)的特质
彼岸再分离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就是那种想要表达自己内心深处感情,却又偏偏不想说出口,只能不断的说着没用的话,甚至是只能说出反话。不知不觉的激怒别人,什么事情也做不成的性格
zgs882732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傲娇比骄傲更难受,就是比较傲严重
gycszjg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就是傲慢骄傲
Evayexinyu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