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提取IE缓存文件

好像win7的复杂还是什么图片啊那些我找的到但是如视频啊很大的东西啊就没有好像超过10M的东西就没有,怎么办,我想提取视频缓存都不行有什么办法... 好像win7的复杂还是什么图片啊那些我找的到 但是如视频啊很大的东西啊 就没有 好像超过10M的东西就没有,怎么办,我想提取视频缓存都不行 有什么办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泡影果果616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6-09-02
泡影果果616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1874 获赞数:38114
软件技术从上学的时候就在研究,虽没最强大脑那般无敌,但依靠后天的勤奋学习,相信可以很专业的帮助更多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弹出窗口 选择“常规”选项卡,选择 浏览历史记录 下的“设置”。

3、在弹出的窗口看当前位置,就是IE缓存文件的位置了。

不懂围城
2011-12-16
不懂围城
采纳数:4 获赞数:3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通常 ,音频视频,只要播放过一次,就能自动存储在电脑上,只要你不设置退出自动删除浏览历史记录。它们在“C:\Users\用户\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Low\Content.IE5”下。看仔细 ,有个LOW。祝你好运!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禅杖
2011-12-03
禅杖
采纳数:642 获赞数:2613 LV11
擅长:视频共享 音频/歌曲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缓存文件对于Win 7和IE8以及IE8版本以后的IE浏览器来说有些复杂 此时较大的文件(比如影音类的)被做了处理 这个必须使用第三方软件才可 软件名字叫“IE缓存文件提取器” 在网上很容易找到的 绿色软件 不用安装 运行即用,它可直接把文件复制到你指定的文件夹里 几乎是一键提取 这个软件对7以下的IE也是可用的 很方便 文件扩展名(或者说文件的类型)可以在菜单中选取 也可以自定义输入
如果IE是8或8以上的话(WIN7更是如此) 就没得选择了 只能用软件提取
另外还需注意 象新浪、优酷、土豆等等这类提供在线观看的视频网站 时间长的视频可能会被切割成几段 取出来后 注意用软件(比如格式工厂)把它们按先后顺序连接起来就OK了 否则是不能在自己的电脑上观看的
追问
1.我怎么好像看过你是复制别人的吧...2.文件都被处理你你还怎样提取- -!
“IE缓存文件提取器”早就下载了
追答
这个问题我已经在网上回答无数遍了 复制也是复制我自己的内容 别人都弄懂了 你还不明白么?不行的话 你把要下的视频地址写下来 再留个邮箱 我弄完给你发过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aopengpenggg
2013-02-05
zhaopengpenggg
采纳数:2 获赞数:7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兄弟,你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WIN7IE8的浏览器是不给看缓存文件的,缓存文件的内容被强制加了一些000000 YYY的东西,就是把内容改了。你找到了也不一定能改好,况且,你也找不到,一定要用特别的软件才可以找到。所以,你不如用QQ浏览器,360浏览器,他们的缓存文件是正常的,你可以找到MP3和视频缓存文件,我现在就是在用WIN7版本的电脑,但我一样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缓存文件,就是用了QQ浏览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8-08-02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七彩虹科技成立于1995年,中国著名的DIY硬件厂商, 亚太区最重要的显示卡提供商之一。专注于IT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与实用价值的硬件产品及应用方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查看Win7系统ie缓存文件夹在哪的方法步骤如下:

所需工具原料:win7

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

2、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到“常规”选项卡下,然后点击浏览历史记录里面栏下的“设置”按钮;

3、等待一会就会弹出一个Internet临时文件和历史记录设置的对话框,然后在下方的当前位置那边就可以看到路径了,默认是: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InternetFiles,那就是缓存文件的路径,可以按照路径依次打开就可以看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