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到底灭亡了吗?

浪迹天涯3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0:13:16 最佳答案
在中国大陆上来说是灭亡了 但台湾却还在自称为中华民国   但是在中国大陆的历史教材中 已经明确的表示 民国 是灭亡的 但是台湾的教科书却与其相反  并且在台湾的中国民国地图中 不仅包括中国大陆,还有台湾、外蒙古、黑瞎子岛以北被俄罗斯强占的领土等等
其他3条网友回答:中华民国到底灭亡了吗?
  • 33% 灭亡1人回答
  • 67% 不灭亡2人回答

认为“灭亡”的网友回答:

回答1:灭了! 国际社会均承认中华人们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 台湾充其量是地区 咱得爱国啊 查看详细>>
2011-12-03 墨脱的残骸 |五级采纳率50%

认为“不灭亡”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亡!纸币上、身份证上、结婚证上、驾驶证上……各种证件上,还有国旗国徽,至今都有的,在合法的使用,怎么可能因为某些书上说它亡了就亡了呢。 查看详细>>
2012-12-16 十二角星 |七级采纳率30%

其他回答

台湾还是说自己是民国的。
我现在在欧洲留学,身边有几个台湾人。
说实话,他们虽然说自己是中国人,但是不承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原因就是:他们依旧保持民国,他们是中华民国的人!(另外附一句:一般欧洲居民都不以为台湾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
追问
谢谢您来自欧洲的声音.
烧仙书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没有亡!纸币上、身份证上、结婚证上、驾驶证上……各种证件上,还有国旗国徽,至今都有的,在合法的使用,怎么可能因为某些书上说它亡了就亡了呢。
十二角星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回复墨脱的残骸: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爱党就是爱国?那你爱满清吧。
许三点一四多 | 发布于2013-03-01
评论
自1949年开始,由国民党执政的中华民国,退守到台湾,一直到现在
追问
应称退守台湾而非灭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人人人人人
lei7716522 | 发布于2013-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