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为什么不去打拳击 或者是K1 和WWE呢 20

大力士不是更有力气吗?他们打出的力量 当然也狠了。为什么不去 参加打拳的呢? 在比赛中 力量 很重要吗? 还有学散打 在 街头实战中有用吗? 我感觉普通打架 就是濠 脖领子 一电 炮啊 请高手解答 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1:29:14 最佳答案
先声明WWE是百分百假打,其目的是娱乐但也需要很多技巧,一个一辈子只练力气的人是不可能在二三十岁后学习搏击武技等等并且取得好成绩的。 
还有像散打什么的在打架中当然可以起作用,但是要学会活用,同样一脚在实战中一定要踢向比赛规则所不允许的要害地方。
像K1 散打以及MMA等技术含量实在太高而且有体重限制

其他回答

散打实战没用,
跆拳道教练都打不过。

大力士有啊,WWE的马克亨利,一只手可以举起170多斤的哑铃!
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
953428911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人各有志,不同人有不同的爱好,也有不同的弱点,而且wwe是很注重剧情的,不是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的
《茤悇岢》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格斗需要的是爆发力而不是肌肉 大力士其实并不适合格斗 过多的肌肉影响出拳速度 大力士参加搏击比赛的也有啊马瑞思现在就在参加综合格斗比赛
496630090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大力士中好像只有马瑞斯去MMA去了。。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as540936516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