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的错误提示---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_post in D:\wamp\www\BBS2\add.php on line 9 10

各位大侠们,下地在做留言板测试时遇见上面的那个错误提示,要怎么解决啊?我的代码如下 <?php /* * Created on 2011-12-2 * * To change the template for this generated file go to * Window - Preferences - PHPeclipse - PHP - Code Templates... 展开
发布于2011-12-02 21:35 最佳答案
要大写$_POST
追问
大写了还是一样的。我是新手刚开始学PHP
追答
include("conn.php");
if($_POST['submit']){

$now=date("Y-m-d G:i");
$sql='insert into message(id,user,title,content,lastdate)'."values('','$_POST[user]','$_POST[title]','$_POST[content]', $now)";
echo $sql;
}

用户名那个input的name属性你没改成user,now()好像是mysql里的,在php中的日期函数建议你看下。

其他回答

特别是新手,慢慢来吧,谈什么深入学习呢、方便,不然太容易对你造成打击强烈建议你把php配置环境的warning级别调低,率性而为。

当然,不要太介意书写规范之类,不过作为新手,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会引起安全漏洞的代码你要当心,如果连成就感都没有引发,你的路还很长,依然没有碰到任何问题。兴趣是最好的老师,Php就是应该自由。当年也是这么干的
blatuo | 发布于2011-12-02 21:56
评论
它说$_post 没有定义啊, 应该是$_POST
rockmant | 发布于2011-12-02 22:33
评论
if($_post['submit']) 改为if(isset($_POST['submit'])) 试试
loyal1986 | 发布于2011-12-06 11:26
评论
if($_post['submit']){ 中的submit 是哪来的 看看是不是打错了
凡人~而已 | 发布于2011-12-05 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