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钣金加工?

请问什么是钣金加工?钣金加工件... 请问什么是钣金加工?钣金加工件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济宁钛浩机械有限公司
主轴丝杠|顶针刀柄|轴加工 2018-06-27
济宁钛浩机械有限公司
钛浩机械是以机床主轴、顶针丝杠、轴加工、CNC数控加工、刀柄刀杆夹头为公司的主打产品!济宁钛浩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已广泛获得业界的认可!钛浩机械,专业品质保障,值得信赖!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钣金加工是钣金技术职员需要把握的枢纽技术,也是钣金制品成形的重要工序。钣金加工是包括传统的切割下料、冲裁加工、弯压成形等方法及工艺参数,又包括各种冷冲压模具结构及工艺参数、各种设备工作原理及操纵方法,还包括新冲压技术及新工艺。零件金属板材加工就叫钣金加工。
金属板材加工就叫钣金加工。具体譬如利用板材制作烟囱、铁桶、油箱油壶、通风管道、弯头大小头、天圆地方、漏斗形等,主要工序有剪切、折弯扣边、弯曲成型、焊接、铆接等,需要一定几何知识。钣金件就是薄板五金件,也就是可以通过冲压,弯曲,拉伸等手段来加工的零件,一个大体的定义就是在加工过程中厚度不变的零件。相对应的是铸造件,锻压件,机械加工零件等。
wengjianwu
推荐于2017-11-24
wengjianwu
采纳数:164 获赞数:959 LV8
擅长:生活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钣金加工是钣金技术人员需要掌握的关键技术,也是钣金制品成形的重要工序。它既包括传统的切割下料、冲裁加工、弯压成形等方法及工艺参数,又包括各种冷冲压模具结构及工艺参数、各种设备工作原理及操作方法,还包括新冲压技术及新工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ong_shan7711
2011-12-13
gong_shan7711
采纳数:2 获赞数:2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钣金至今为止尚未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定义   
根据国外某专业期刊上的一则定义可以将其定义为:钣金是针对金属薄板(通常在6mm以下)一种综合冷加工工艺,包括剪、冲/切/复合、折、焊接、铆接、拼接、成型(如汽车车身)等。其显著的特征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钣金有时也作扳金,这个词来源于英文platemetal,一般是将一些金属薄板通过手工或模具冲压使其产生塑性变形,形成所希望的形状和尺寸,并可进一步通过焊接或少量的机械加工形成更复杂的零件,比如家庭中常用的烟囱,铁皮炉,还有汽车外壳都是板金件。   
金属板材加工就叫钣金加工。具体譬如利用板材制作烟囱、铁桶、油箱油壶、通风管道、弯头大小头、天园地方、漏斗形等,主要工序是剪切、折弯扣边、弯曲成型、焊接、铆接等,需要一定几何知识。   
钣金件就是薄板五金件,也就是可以通过冲压、弯曲、拉伸等手段来加工的零件,一个大体的定义就是-   
在加工过程中厚度不变的零件。 相对应的是铸造件、锻压件、机械加工零件等,比如说汽车的外面的铁壳就是钣金件,不锈钢做的一些橱具也是钣金件。   
1.是汽车维修的一种加工方法,又叫冷做。   
说直接点,如果车身外观损坏变形,就需要钣金这个工序来恢复原貌。   
基本上用的工具就是锤子。形状不同的锤子,在钣件后面垫铁块,反复的敲打,使之成型。   
必要的时候还要用到外观修复器。这个东西其实属于焊。把铁环焊在车身上,用钩子往外拉。用于修复凹陷的部位。   
大面积平整的车身一般很难回得了位,所以有时还用到收火。就是局部加热后冷却,使铁皮收缩。   
最终目的还是使受损的车身恢复原貌。   
2.钣金:钣,即板,薄板之意,就是对薄的金属板材进行系列加工之意,包含折、剪、冲、焊、铆、拼接等工艺   
3.这是一个设计模块,主要是针对用铁皮类材料做的东东.他跟实体不一样,实体的厚度有变化,但是钣金做的基本上都是相同的厚度,生活中有许多用钣金做出来的产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12-03
展开全部
钣金加工是钣金技术职员需要把握的枢纽技术,也是钣金制品成形的重要工序。它既

包括传统的切割下料、冲裁加工、弯压成形等方法及工艺参数,又包括各种冷冲压模

具结构及工艺参数、各种设备工作原理及操纵方法,还包括新冲压技术及新工艺。零

件金属板材加工就叫钣金加工。详细譬如利用板材制作烟囱、铁桶、油箱油壶、透风

管道、弯头大小头、天园地方、漏斗形等,主要工序是剪切、折弯扣边、弯曲成型、

焊接、铆接等,需要一定几何知识。钣金件就是薄板五金件,也就是可以通过冲压,弯

曲,拉伸等手段来加工的零件,一个大体的定义就是在加工过程中厚度不变的零件. 相

对应的是锻造件,锻压件,机械加工零件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wh18
2011-12-05
wuwh18
采纳数:67 获赞数:192 LV5
擅长:电脑/网络 传染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的都说的复杂了,简单地说:就是通过机械或手工加工各类金属板材的过程。目的:为人们生活生产提供方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pushunchuan
2011-12-09
pushunchuan
采纳数:33 获赞数:46 LV5
擅长:数学 图像处理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钣金加工,说白了就是加工铁制品;
钣金加工件,说白了就是加工完成的铁制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082086
2012-04-14
082086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公务办理 时事政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钣金的含义很广,就是用金属材料做成的壳体就叫做钣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