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esbern不开门?

推荐于2016-06-29 17:14:30 最佳答案
这个方案可以在补丁(无论官方还是免CD)出来之前让你完整正常地和艾斯本互动了,然后进游戏。如果不一劳永逸地把他的语音文件恢复回来;sound/ data/,正常了.bsa文件解压至 DATA中。这个老家伙是你日后的导师和“任务节点”!现在你会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要“睡一觉”或者“狂按使用键”来结束卡死状态!
  以上:这家伙讲完话后还花了很长时间来一把一把地开自己家门上的锁。
  做好后应该有这么个目录“游戏安装目录/ data/voice”
  这么做是为了手动把艾斯本老头的所有语音文件解压至工作目录; Skyrim - VoicesExtra使用任意BSA文件解压工具
  将游戏安装目录/
追问
BSA文件解压工具是什么?我装了一个上古卷轴5mod管理器不知道怎么用?能解压吗?

其他回答

这我没遇见过,要不你查下你用了什么补丁或mod之类的,引起的bug
追问
汉化补丁算不算?还有就是让矿石发光的mod。
追答
不清楚,你试试就知道了
zycatzs | 发布于2011-12-03 00:56
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bug。。
破甲大树连闪电 | 发布于2011-12-02 2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