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中有哪些主要人物啊

名字分别叫什么啊
发布于2011-12-02 21:34 最佳答案
配音是新人声优茅野爱衣
废材宅男男主是宿海仁太,配音是樱井孝宏
戴眼镜的知性美女是鹤见知利子,CV早见沙织
胖子是久川铁道,配音近藤孝行

以上为主要角色,CV入野自由
看上去很时髦的美女叫安城鸣子,绰号“面麻”白发的幽灵萝莉叫本间芽衣子,给她配音的同样是很漂亮的户松遥
最帅的那个男生是松雪集

其他回答

额,我更想知道为啥您不会去百科直接搜索?
zjqskjoow | 发布于2011-12-03 21:20
评论
本间芽衣子 “面码”
宿海仁太
安城鸣子 “anaru“
松雪集
鹤见知利子
久川铁道 “波波”
未来的记忆66 | 发布于2011-12-02 23: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