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觉得有人要利用我,有人要杀我?? 10

因为以前一些感情事,害得我现在这样。 得了抑郁症。 现在也没读书,在家里学习。 在家里有压力。 还有这件事害得我们双方都得了病。 我要怎么办? 老是觉得有人要杀我。 要利用我。 但是谁我又不知道。 是怎么回事。 前些天一个兄弟...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2 最佳答案
你有心理疾病,这是被害妄想,必须看心理医生,而且及早去看。

其他回答

被害妄想症?建议读读书或是做其他事情事情转移注意力,自然就会好了。
Txeongzs熊仔仔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确实有一些民间说法,说梦到被人追杀就是长寿,还有梦到鱼说明会有好运,你被杀是长寿的意思。我经常看《周公解梦》的 不要看恐怖片,我也经常
irish872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看心理医生吧
tsefungxf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别想太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