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qq消息管理器把最近联系过的人删除? 50

前提是这个人还在我的好友里面,只是删除最近聊天记录。
从这个管理器里面把聊过的人删掉,但是人还在我的好友里。不是要删除聊天记录哦,而是从最后联系人里面删掉这个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2 最佳答案
选中聊天记录,点击左上角导入导出右边的删除按钮就可以删除了
还可以选择删除范围,还有QQ界面最近联系人里也可以删除

其他回答

从最近联系人列表双击图像后,点击删除最近联系人。
进入消息管理器,点击全部删除或者个人删除,就可删除消息记录
alyssar2008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