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的诗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0:11:13 最佳答案
爱的种子空中缀、哭泣、生活
  然后悄悄地死去
  像是做一个甜美的梦
  你知道,我的幸福很小
  幸福一大,
  风儿吹吹,带你飞!

  这就是你永无止境的向往!

  2.
  深埋在你内心的爱情透明,飘逸
  注定你无家可归
  你成长的代价里
  成为风中最诱人的黑客
  你携带的黑匣子
  写满了人类无法辨认的密码

  只有自己才知道道路
  只有自己才知道方向
  适当的时候你会做别人的新娘
  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在哪里等你

  你无话可说
  没有风的时候
  你在黯然伤神

  你温柔的冲动里
  你知道冬天与春天的区别
  那些注定要回去的风
  是你无影的伴娘
  最终在你希望的角落里
  找到你最空阔的洞房
  3;
  飞;
  带着你的希望,随风飘荡,蒲公英的种子漫天飞。

  没有人能言说你内心的喜悦
  没有人能找到你出嫁后在田野上
  摇晃着的喜悦,那是风再一次
  将你唤醒,飞过花季雨季的篇章.

  带着你的梦想,自由飞翔,我要飞。
  那么精密,以至于微风的摇晃
  在你身上无法找到撕裂的诱惑。

  你开始醒来,风是隐藏在内心的
  最热切的微笑。
  寻找你落地开花的方向,
  实现你内心深处的愿望,漫天花絮随风飞:木棉

  小燕,看到这个地方我是多么地高兴啊
  我要在这里建一座小木屋
  在这里歌唱,我就背不动了
  而我的苦难也不大
  这个小地方,足够安放它们了

  小燕,来到这个地方我真的非常高兴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四处流浪
  我远离了父辈们的坟冢
  和故乡的麦地
  我一直在找一个歇息的地方
  一个安葬的地方
  小燕!
  花儿轻飞,你也轻飞。
  飞,一起飞,它早已涂抹好
  你成熟的口红,只等待你
  长成出嫁的种子,然后
  飘荡  《画仙人掌》

  一个椭圆 接着
  一个椭圆 大小不等
  曲线型排列
  在一维的空间里
  张显着生命的绿
  最不好逼真的是那
  秩序井然的刺

  《观爬山虎》

  把甜蜜和酸涩让给葡萄
  不需要更多的阳光
  不需要施肥
  不需要修剪
  不需要搭架
  更不需要欲望的目光
  只要墙根下的土壤
  用绿敷盖墙体所有的伤痕
  用红点燃墙面火一样的青春

  《品吊兰》

  本是一株草
  一株不结籽的草
  只要给她一个高度
  就能蓬蓬勃勃
  向下的径上
  垂着无数个向上的头脑

  蒲公英

  1.
  你高举着的球型花冠
  是你失去后又找回来的梦
  那么明亮,以至于时间的锋芒
  在你身上无法刻下刀痕。
  张开你的翅膀,你飞了一趟又一趟,你就要睡去了
  你在寻找你命中注定的
  土地,在你生根发芽的瞬间
  你是否感觉到做了母亲的
  快乐

  开满菊花
  孕1月《河边的小杨树林》作者

国宝cl

采纳率:23% 擅长: 娱乐休闲 小说

其他回答


那么精密,以至于微风的摇晃
在你身上无法找到撕裂的诱惑。

你开始醒来,风是隐藏在内心的
最热切的微笑《画仙人掌》
  
  一个椭圆 接着
  一个椭圆 大小不等
  曲线型排列
  在一维的空间里
  张显着生命的绿
  最不好逼真的是那
  秩序井然的刺
  
  《观爬山虎》
  
  把甜蜜和酸涩让给葡萄
  不需要更多的阳光
  不需要施肥
  不需要修剪
  不需要搭架
  更不需要欲望的目光
  只要墙根下的土壤
  用绿敷盖墙体所有的伤痕
  用红点燃墙面火一样的青春
  
  《品吊兰》
  
  本是一株草
  一株不结籽的草
  只要给她一个高度
  就能蓬蓬勃勃
  向下的径上
  垂着无数个向上的头脑

蒲公英

1:木棉

小燕,看到这个地方我是多么地高兴啊
我要在这里建一座小木屋
在这里歌唱,你也轻飞,
风儿吹吹,带你飞!

这就是你永无止境的向往,蒲公英的种子漫天飞,足够安放它们了
             
小燕,来到这个地方我真的非常高兴
这么多年来,你就要睡去了
你在寻找你命中注定的
土地,在你生根发芽的瞬间
你是否感觉到做了母亲的
快乐

开满菊花
孕1月《河边的小杨树林》作者.
你高举着的球型花冠
是你失去后又找回来的梦
那么明亮,以至于时间的锋芒
在你身上无法刻下刀痕,它早已涂抹好
你成熟的口红,只等待你
长成出嫁的种子,然后
飘荡,随风飘荡。
张开你的翅膀,你飞了一趟又一趟。
寻找你落地开花的方向,我就背不动了
而我的苦难也不大
这个小地方!
花儿轻飞.

带着你的梦想,自由飞翔;
带着你的希望。

没有人能言说你内心的喜悦
没有人能找到你出嫁后在田野上
摇晃着的喜悦,那是风再一次
将你唤醒,
实现你内心深处的愿望、哭泣、生活
然后悄悄地死去
像是做一个甜美的梦
你知道,我的幸福很小
幸福一大!

2.
深埋在你内心的爱情透明,飘逸
注定你无家可归
你成长的代价里
成为风中最诱人的黑客
你携带的黑匣子
写满了人类无法辨认的密码

只有自己才知道道路
只有自己才知道方向
适当的时候你会做别人的新娘
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在哪里等你

你无话可说
没有风的时候
你在黯然伤神

你温柔的冲动里
你知道冬天与春天的区别
那些注定要回去的风
是你无影的伴娘
最终在你希望的角落里
找到你最空阔的洞房
3。
飞,我要飞,漫天花絮随风飞,爱的种子空中缀;
飞,一起飞,飞过花季雨季的篇章,我一直四处流浪
我远离了父辈们的坟冢
和故乡的麦地
我一直在找一个歇息的地方
一个安葬的地方
小燕,现在你看
天要黑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8
评论
梅花天地香,
兰桂胜流芳
菊花大欢喜,
竹色共花光
求采纳。。O(∩_∩)O
CLOVER丶信 | 发布于2011-1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