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到十二月的英文

黑绸骑士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0:11:04 最佳答案
from January to February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有不明白的地方再问哟,祝你学习进步! (*^__^*)

其他回答

July -
八月:June -
七月:May -
六月:June -
七月:July -
八月:August Aug.
九月:October
十一月:November
十二月:June
七月:March Mar:March
四月:April
五月:April
五月:May
六月:August
九月:September Sept.
十月:October Oct.
十一月:January
二月:February
三月:March
四月:November
十二月:December

缩写
一月.
十月.
四月:January Jan:February Feb.
三月:March Mar.
四月:April Apr.
五月:May -
六月:December

缩写
一月:January Jan.
二月:February Feb:April Apr.
二月:October Oct:August Aug.
九月:September Sept:July
八月.
三月.
十二月:December Dec.
一月:January
二月:February
三月:May
六月:June
七月:July
八月:August
九月:September
十月.
十一月:November Nov:November Nov.
十二月一月:September
十月:October
十一月.
五月
mailuocheng039 | 发布于2013-06-13
评论
一月:January
二月:Fedruary
三月:March
四月:April
五月:May
六月:June
七月:July
八月:August
九月:September
十月:October
十一月:November
十二月:December
偶尔的小放肆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Decembe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8
评论
一月 January 缩写Jan.
二月 February 缩写Feb.
三月 March 缩写Mar.
四月 April 缩写Apr.
五月 May 缩写May
六月 June 缩写Jun.
七月 July 缩写Jul.
八月 August 缩写Aug.
九月September 缩写Sep.
十月 October 缩写Oct.
十一月November 缩写Nov.
十二月December 缩写Dec.
祝你天天开心,学习更上一层楼,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是不明白的一定要多问哦!
冰蓝水蜜桃白羊
冰蓝水蜜桃白羊 | 发布于2013-01-20
评论
一月:January
二月:February
三月:March
四月:April
五月:May
六月:June
七月:July
八月:August
九月:September
十月:October
十一月:November
十二月:December
脆弱的烛光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4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