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什么佛经容易修得神通

发布于2011-12-13 18:50 最佳答案
啊弥陀佛

其他回答

念佛还要【念佛三昧】呢
外道。

戒-定-慧是根本成佛要旨
许多初学人都忽略【定力】的修行,依佛陀正法修行,要善巧方便修定
定力足了神通自现
不过不要乱用、佛法都离不开【定力】的修持啊
口上诵经
JairCsQingKong | 发布于2011-12-08 19:31
评论
诵读佛经并不能帮你获得神通,但是会清净你的自心,积累福报,神通不可执意追求,因为神通是修行的副产品,达到一定境界自然会有,没有修道到达一定境界是不会有的,否则现在给你会了神通,可能会用神通危害他人,堕入魔道,修行关键在于清净自心,证悟空性,证得本来面目,一味最求神通永远不会得道,从现在开始,慢慢好好修行吧。
无影醉清风 | 发布于2011-12-03 21:03
评论
读书能成佛?虚妄!这你这话跟“看地图就是到美国”一样无知!把指月之指当成了月亮,把门口当成路,把念经当成了候行,你读书读傻了!没有一个佛是读出来的,念出来的,真佛不求于师,不求于书,皆由自己领悟,书中之理,皆是他人之物,不是你的,唯靠自心,才能成佛,成了佛,才有神通,不光要智慧,还要有毅力、耐心、意志、自信、定力、、、等等,你以为佛这么好成?如果是那样,天下皆是邪魔歪道横行天下了,要有所得,就要有付出,这就是这个世界本来的“公平”,佛舍弃了一切妄想,并刻苦修行,吃大便吃草,进行各种尝试,皆不是为了神通,而是为了不死!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东西,你们都不懂,还装懂,科学都是骗子。
bioslzk | 发布于2011-12-02 22:00
评论
你想得什么神通?每个人本来就有神通,只是欲望太重不得知道而已。
warxon | 发布于2011-12-01 18:45
评论
诵哪部经都能修得神通,没有分别。关键是神通是附带的,没听说有专修神通的办法,要修行证得阿罗汉果才能有神通。
harryiii | 发布于2011-12-01 18:5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