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县大的煤矿有哪些?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8:31:11 最佳答案
新厂,金竹林,周家沟,

T小H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雄县大的煤矿很多,我就是那里的人,有凉水够煤矿,,,,,,,,。热水和煤矿,垮山煤矿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云南省镇雄县煤矿多,事故也多,现在有些煤矿发生事故还不上报,私下解决,这是违法的。 如果你的家人在煤矿工作,发现煤矿发生事故煤矿不上报,你们可以举报
daolou62 | 发布于2011-12-01
评论
周家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