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和苹果4S哪个好? 好在哪里?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30 最佳答案
其中内置苹果双核A5处理器iPhone 4S外形与iPhone 4相似。
同时,iPhone 4S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内部组件有所升级,较iPhone 4提升60%。
此外,iPhone 4S还支持全新的语音辅助功能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然4S好了。现在买4的话也不必,如楼上所答,没必要,不过本人不支持买4S,过不了多久语音辅助功能4越狱后也可以有,4跟4S外形只是两条线不同,手机上未标明4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