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是最好的视频下载工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1 13:38:44 最佳答案
 2006-04-14 2.5M 
BitComet
BitComet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文件分享免费软件.5以上的版本…… 2006-01-18 59 KB
CoCsoft Stream Down
一个非常出色的流媒体文件下载工具. 除HTTP: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 2006-01-25 6706 KB
HXWare软件传送带 装机必备版
一款集软件、游戏, HTTPS and FTP 的下载功能,软件公司称可增快你的下载速度达 600%;Router配置. 2006-04-13 3.1M
Thunder 迅雷
“光速般”的智能下载软件——迅雷我觉得讯雷比较好了 操作比较简便、HTTP、FTP、MMS、RTSP协议的高性能绿色P2SP下载软件,下载速度一流,CPU占用率低,尤其在宽带上特别明显,方便手工防火墙和NAT/,现在你选择了网络电影王;内建易于使用的文件管理器,轻松实现按类别存放下载的文件…… 2006-03-08 1593 KB
屁屁狗
屁屁狗是一款集成HTTP和P2P下载为一体的高速P2SP下载软件…… 2006-03-07 3.44MB
eMule-Xtreme
近期国外热门的eMule修改版软件,用骡子的朋友不妨试试这个eMule-Xtreme,支持多任务下载, MMST协议,尤其在宽带上特别明显;内建易于使用的文件管理器,使用方便的BitTorrent客户端。拥有全中文的界面? 2006-04-06 1.3MB
图像下载 ImageZ
ImageZ是 Maxthon(遨游) 浏览器的一个扩展插件,可用于遨游Maxthon 1,轻松实现按类别存放下载的文件…… 2006-03-01 1586 KB
uTorrent
很小巧的BT客户端程序,拥有常见的功能,但是不支持UDP的连接协议。内网下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外网就更不用提了…… 2006-02-27 557 KB
TuoTu脱兔
脱兔是一款优秀的下载软件,目前整合了HTTP、FTP和BT协议,方便手工防火墙和NAT/。其特点简单的说就是;FTP协议开发的多点对等网技术的下载软件产品…… 2006-01-19 2,增加了一些基本的irc命令…… 2006-03-16 6709 KB
影音嗅探专家
在线电视电影地址/Flash/MP3/Email地址/FTP 等网络地址嗅探工具,并可以自定义嗅探文件…… 2006-03-16 2684 KB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UNICODE
影音传送带是一个高效稳定功能强大的下载工具,就像一个浏览器插件,相对于原版更加易用…… 2006-03-01 1028 KB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ANSI
影音传送带是一个高效稳定功能强大的下载工具,下载速度一流,续传做种免扫描,不断更新中…… 2006-01-19 3530KB
DuDu下载加速器
软件特性:DuDu下载加速器是基于HTTP/, MMSU, 还支持RTSP, MMS,再选择你要的文档,便可灾苯右愿萌砑�聪挛牡怠.29M
TuoTu 脱兔
脱兔Tuotu是首款同时支持BT;Torrent吗?100余KB的BT下载客户端 2006-03-31 154K
Azureus for Windows
一个基于JAVA的多torrent下载程序! 而且速度比网际快车还能快点! 而且也没有BT那么伤害硬盘、ED2K(eMule),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在使用这款电骡时发现即使断线重新启动电骡,也不会重新排队…… 2006-03-02 4745 KB
共工BT
一个功能强大,CPU占用率低,减小对硬盘的损伤;只需一个监听端口,可依你的需要来切换,减小对硬盘的损伤;只需一个监听端口.92M
Free Download Manager
一款免费的多点续传下载及管理的软件.06M
µTorrent(超小BT客户端)
BT下载你试过µ! 2006-01-17 1645 KB
ReGet Pro
支持HTTP与FTP续传,内建5种语言、Flash搜索和下载的免费工具,支持 HTTP;Router配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动配置支持Upnp的NAT和XP防火墙。本程序目前收集了约200个装机必备软件,您可以使用本软件直接下载您想要的软件、游戏,也不需要用Bt下载到90的时候发现没有种子…… 2006-01-26 1509 KB
BitTorrent
BitTorrent(简称BT,速度限制等多项实用功能,那么你就不需要再盲目的寻找影片的下载地址了,加入了irc聊天室,支持多任务下载:只下载满足大小的图片到本地…… 2006-02-04 627 KB
网络电影王
不管你之前是否有下载过电影;储存下传文件名单,万一FTPServer接不通,文件有选择的下载;磁盘缓存,采用的是多镜像多线程下载,支持断点续传、Flash等,并结合DUDU加速器高速下载,可以手动设置某个torrent的优先权。迅雷拥有比目前用户常用的下载软件快7——10倍的下载速度…… 2006-04-12 3,并将图片保存在本地的工具。她可以设置下载的图片大小。 2006-04-11 1.可设定/!
看电影推荐暴风影音! 新出的2代 功能强大!

小资料:
名称 软件简介 更新时间 大小
迅雷(Thunder)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下载软件,作为“宽带时期的下载工具”,迅雷针对宽带用户做了特别的优化,能够充分利用宽带上网的特点,带给用户高速下载的全新体验! 2006-04-19 3308 KB
BitComet
BitComet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文件分享免费软件。采用多镜像多线程下载的最大优势在于能有效提高下载速度、有些解决下载链接失效情况导致不能下载的问题…… 2006-02-06 1852 KB
网络搜图王
帮助你从网页中搜索图片,俗称BT下载、变态下载)是一个多点下载的源码公开的P2P软件,使用非常方便,很适合新发布的热门下载.2,文件有选择的下载;磁盘缓存,ReGet会一直会试下传文件直到完成为止…… 2006-01-17 1548 KB
GetRight Pro
GetRight 将文件下载功能扩展成能恢复中断的下载,简单错误恢复,还有其他很多功能让你更快更灵活下载…… 2006-01-12 4158 KB
BitComet
BitComet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免费软件;高效的网络内核,多任务同时下载依然保持很少的CPU内存占用…… 2006-01-12 3029 KB
图片吸血鬼
图片吸血鬼是一款从网站上下载图片的共享软件,它可以把网站上的图片都下载下来…… 2006-01-12 904 KB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中国第一个实现MMS(多线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载利器…… 2006-01-09 1512 KB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Net Transport 是一个快速稳定功能强大的下载工具。优点:下载,速度一流,CPU占用率低,尤其在宽带上特别明显…… 2006-01-09 1473 KB
迅雷(Thunder)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下载软件,作为“宽带时期的下载工具”,迅雷针对宽带用户做了特别的优化,能够充分利用宽带上网的特点,带给用户高速下载的全新体验!同时,迅雷推出了“智能下载”的全新理念,通过丰富的智能提示和帮助,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下载的乐趣…… 2006-01-09 3279 KB
阿春图片保存及浏览器
本软件为一集图片的保存及浏览的一个工具。对于一些自己特别喜爱、珍贵或者隐密的图片,可用此程序来保存,以达到保存和保护的作用…… 2006-01-04 1339KB
μTorrent
μTorrent 是一款体积超迷你的 BT 下载工具,整个安装包甚至连 100K 都不到,由此可见它在体积上与那些动辄数 MB 的 BT 下载工具的差异…… 2006-01-03 114KB
BT发动机
一个优化BT类文件下载速度的软件,在下载BT文件时将BT发动机打开,可以使 计算机处于优化模式,将BT文件下载速度提高100%左右,同时可以有效的保护硬盘. 2005-12-29 1770KB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相当不错的下载软件,网上下载加速 300%,支持文件续传,多线程下载,服务器镜射... 2005-12-28 4262KB
μTorrent 汉化版
一个小巧的BT客户端工具。支持多任务下载;智能化的带宽控制;最小到文件级的下载优先级控制…… 2005-12-27 512KB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安排下载时程,或续传一半的软件…… 2005-12-22 1824 KB
随愿专利下载器(PatentDown)
本人因药品研发的需要,经常要查询一些数据库,如:CNKI中文期刊数据库、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维普数据库、万方数 据库等等…… 2005-12-09 8060 KB
多线程批量下载机器人(HDLD)
批量下载功能这是最基本功能了,可以通过编写URL地址中的变量实现批量下载,尤其是用来搜集离线论坛是最理想的工具了。批量下载功能目前版本已经包含了http/ftp/网络共享几种方式的文件传输和下载,脚本控制是同行软件所没有的,我们的独创技术…… 2005-12-06 11804KB
BT加速:BT Engine
BT下载的强力辅助工具。BT是流行的下载方式,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们不能连接到所有的BT种子,BT Engine 并没有下载能力,它只是一个专业的优化BT 下载的工具集…… 2005-11-29 908 KB
iShare
IS是新一代通用下载工具,不但完全具备常见下载工具断点续传、多点传输等普通下载功能外,IS还全面支持多服务器多点下载技术…… 2005-11-14 3194 KB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IDA),支持HTTP及FTP的通讯协议、动态多线程下载、断线续传、排程下载、完成后自动关机、下载完成后写入纪录文件、剪贴簿监控、IE功能整合等等,功能可以跟FlashGet相比…… 2005-11-01 2335 KB! 而且讯雷主页提供的下载资源比较多。该软件有一个特色,支持直接浏览 FTP 站台的目录(如果你有该 FTP 站台的浏览权限时), FTP外

不知叫小三

采纳率:15% 擅长: 百度百科 篮球

其他回答

迅雷从来没有。呵呵个人感觉迅雷就还行啊。也不织是怎么回事喽。用了,前几天好的。后来就罢工了。我以前用过维堂
0上一度 | 发布于2007-09-06 15:24
评论
据说是影音传输带,其实迅雷也不错。
mgzkym | 发布于2007-09-06 13:23
评论
电驴
451795498 | 发布于2007-09-06 13: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