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一直往里面滴水,怎么办?

就是在房里一直滴,1个晚上滴了1桶水-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5 最佳答案
出水通道堵住了。我们家遇到过,后来发现是里面掉下个垫圈,生锈膨胀堵住了出水口。

其他回答

找个人修一下
lhx1972 | 发布于2007-09-05
评论

空调内机滴水,都是在制冷时候形成的室内机冷凝水引起的,基本就这几种原因:

  1. 安装时候,内机水平未调好。盛水盘倒置,水不能通过排水孔排出。那么就会溢出泄露在室内了。图示就是空调接水盘。


  2. 由于室内湿度太高,制冷的空气,在空调出风口结露,这种情况,待开机一段时间,室内空气湿度降低后,就会改善。

    同时,也可以调节空调出粉量到最大,尽量降低空气温度查(进出风口),也可以改善这种情况的。


  3. 空调排水管断裂或者堵塞,这个就要拆开管路,判断断裂或者堵塞部位,做相应疏通,更换排水管处理了。
best_jieping | 克林高过滤专家 | 发布于2017-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