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为力歌词

我要戴辛蔚的 不是张敬轩的哈
发布于2011-11-29 01:43 最佳答案
子*

鲍邬萧曹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手:OT乐团 专辑:《天使之恋》

名称:无能为力

我爱你
我自觉担当不起
就如奇迹
真实的来临
什么原因
你绝情离去
不知不觉
失去了你
想起你
泪水忍不住绝堤
害怕看见
别人的甜蜜
害怕面对
孤独的自己
我已不是
你的唯一

是否已注定
这就是我的宿命
经历几许风雨
最终要接受分离
我没有忘记
与你幸福的约定
无境的森林里
都已经闯出去
我还不相信
你已消失人海里
我独自承受
最后这个结局
你在我心里
无法遗忘的回忆
我却无能为力
彻底痛苦下去
追问
不是他的哈
追答
那是这个?
[ti:无能为力]
[ar:张敬轩]
[al:]
醒了我却还是闭着眼睛
只有这样才能留住梦境
还看见我最爱的眼睛
还有你偷偷亲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是怕泪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为我们有了约定
就能够听见朋友祝福的声音
还来不及和你和你在一起
数着天空里坠落的星星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留给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话题
爱到最后我们对爱竟会无能为力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是怕泪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为我们有了约定
就能够听见朋友祝福的声音
还来不及和你和你在一起
记住属于你的一点一滴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留给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谁会想到曾经相爱的人
还没到最后我们对爱已经无能为力
追问
不是  。是戴辛蔚的
梦田里的稻草 | 发布于2011-11-29 00: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