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用什么样的材质好? 5

用P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8 最佳答案
PC类的,由于PC之中一般含有塑化剂,塑化剂是不会与高分子链段发生作用的,在高温时可能会析出,所以像奶瓶类的美国已经禁止使用了一般的话塑胶水杯材质都是PP,中国好像是9月份也禁止使用了;PP水杯就可以,如果追求更好的,可以用PES材质的,当然,价格也较高

jianshuixule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锈钢材质的水杯做为首选,其次是玻璃杯,建议最好不要使用塑料杯,长期使用同一个塑料杯,对身体有害。
zhengzhu3711 | 发布于2011-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