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鞋子的码数如何换算?

布鞋 和旅游鞋,皮鞋的码子不是同一标准,布鞋是20多的,旅游鞋是30多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10 最佳答案
我们常用的两种鞋码一种是英美制的,就是一般比较大的那个,一种是我国制定的,就是较小的。
换算公式:中国制×2-10=英美制

火星上的小卡鲁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尺码大概分四种:英国、美国、欧洲和毫米数:US UK EUR MIM
9 8 42 270
我们中国一般用欧洲号。
比如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