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世贸司黄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1 最佳答案
仪表端庄,为人亲和,依偎在自己的港湾里,我支持19号!,正如她说的,强势的女人都希望找到能够依靠的肩膀19号黄帆挺有气质,谈吐不凡

南南o001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镜中花,水中月
想必你也是见到漂亮姑娘就走不动路了
kaixindegushi | 发布于2011-11-28
评论
最好能找到联系的微薄和QQ
277494865 | 发布于2011-11-28
评论
黄帆是个成熟稳重、气质高雅、很有内涵的女性 ,我个人非常喜欢也很欣赏她~
hjwdst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非诚勿扰19号黄帆
木木皆 | 发布于2011-11-28
评论
她38吗 看起来好年轻呀
渴望V美丽 | 发布于2011-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