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国外能看土豆吗? 5

问下在国外能看土豆吗?我要去的是澳大利亚。还有,不知道能不能下载啊,是不是这样的啊?谢谢啦?我听我们澳洲外教说你只要下载的还是中文的东西,就不要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5 最佳答案
。都可以的,结果被英国警方以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罪名给拘捕了。不过看土豆可能很卡的。。澳洲的立法是否这么严格我就不知道了。。在外国,保护知识产权的立法很完善的,我有一个朋友在英国,把在英国买的光盘上的软件放在了他的BOLG上,因是该大同小异,毕竟澳洲原来也是英国的殖民地。在澳洲下载东西的话是要经过你要下的文件的主人同意的才行,不然就OVER了

奶油拌糖

采纳率:34%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只要你用的电脑系统支持中文,就没问题。
xxy413 | 发布于2007-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