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钱称作什么,纸币上写着1000的越南的钱能换多少人民币? 5

发布于2007-09-05 10:42 最佳答案
盾  50换7块左右

coolmanlin

采纳率:18% 擅长: 篮球 音乐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越南盾

换不了多少的,现在一美元相当于七块多人民币,但一美元也相当于一万多越南盾,一千越南盾大概也就不到一块钱的吧
梦呓的鱼 | 发布于2007-09-05 10:44
评论
越南盾
能换过多不知道,反正那玩意儿不值钱,估计最多也就换1元人民币吧
毅驼大便 | 发布于2007-09-05 10:43
评论
1000越南盾=0.4654人民币
mmwhg | 发布于2007-09-05 10: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