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针型号、价格,哪里有得批发购买? 5

发布于2011-11-28 10:16 最佳答案
价格,哪里有得批发购买针灸针型号?
1寸 1.中,长,每套15支、短套装.5寸 2 寸 银针
追问
地址在哪里啊?

台湾好轻松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d647fb339dbb6fd250eed2039148720/2cf5e0fe9925bc31c0decad05edf8db1ca1370f3.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ca8f75cab18972ba36f08ced3fd57bf/2cf5e0fe9925bc31c0decad05edf8db1ca1370f3.jpg" esrc="http://e.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好轻松集团网 | 发布于2011-11-30 08:3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