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有几个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06 最佳答案
有两个面是里面和外面

其他回答

有两个面是里面和外面
傻丫头抱熊熊 | 发布于2006-02-06
评论
六个啊!!
winliwei | 发布于2006-02-06
评论
6面体,6个面
中国人瘦 | 发布于2006-02-06
评论
正方形是平面图形,所以只有一个面。

我觉你想问正方体有几个面,你打错了,正方体有6个面,每个面都相等。
关大掌柜 | 发布于2006-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