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姿彤战争世界歌词

ythzylzy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4 10:10:54 最佳答案
<战争世界>

词曲:唐湘智
演唱:黑白(陈姿彤)

A1

看这沉默不语的世界
HO
绝望的气氛如此的强烈
NO

A2

人们疯狂逃散那条曾经喧闹的街
火药的气味让生命全部都凋谢
大地的哭泣声蔓延整个世界
如何 停歇?

B1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B2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C1

在看不到的另一面
隐约听见
哭喊快撕裂 仇恨越浓烈
渐渐决裂

B1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B2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ythzyl2012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战争世界>   词曲:唐湘智   演唱:陈姿彤(黑白)   看这沉默不语的世界   绝望的气氛如此的强烈   人们疯狂逃散那条曾经喧闹的街   火药的气味让生命全部都凋谢   大地的哭泣声蔓延整个世界   如何 停歇?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在看不到的另一面   隐约听见   哭喊快撕裂 仇恨越浓烈   渐渐决裂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rockwuqi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战争世界>
词曲:唐湘智
演唱:陈姿彤(黑白)
看这沉默不语的世界
绝望的气氛如此的强烈
人们疯狂逃散那条曾经喧闹的街
火药的气味让生命全部都凋谢
大地的哭泣声蔓延整个世界
如何 停歇?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在看不到的另一面
隐约听见
哭喊快撕裂 仇恨越浓烈
渐渐决裂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xyz的英雄 | 发布于2013-07-15
评论
战争世界文本歌词
陈姿彤 - 战争世界

词曲:陈姿彤

战争世界
演唱:陈姿彤
作曲:梁文灏
作词:唐湘智
看这沉默不语的世界
HO
绝望的气氛如此的强烈
人们疯狂逃散那条曾经喧闹的街
火药的气味让生命全部都凋谢
大地的哭泣声蔓延整个世界
如何 停歇?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在看不到的另一面 
隐约听见
哭喊快撕裂
仇恨越浓烈
渐渐决裂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无一幸免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城市里头谁来祭奠
那一个骑单车卖报纸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慢慢布满了侧脸
战争开始爆发的瞬间
整个世界里头信念熄灭
北喵先生 | 发布于2013-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