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怎么激活矮人浑天仪?用魔法怎么打也没效果、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02 13:49:44 最佳答案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是出BUG了。我重新打了几次,但是都没光线
解决办法有2个
一个是不管有没有光柱,先对着那个反射器释放 火舌和冰魔法, 当然还是没有光柱产生,然后去后面的控制台, 从左往右 三个按钮分别按 1次 6次 5次 每按一次镜子就转动一下, 顺利的话每个开关按钮上都会出现一个小罩子,那就是成功了
一个是调出控制台,输入player.SetStage MG06 55,然后就完成这个任务了

crazybabu

采纳率:35%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一开始用冰火两种魔法(最低级那两种 可连续发 设置成左右手同时按紧鼠标左右键狂喷) 浑天仪就会被激活(会发光)
然后上楼梯 上面有3个按钮 胡乱转 直到全部都转不动了就能过了
牧の忧伤 | 发布于2011-12-01 00:13
评论
楼主你用最早的火焰魔法和冰冻魔法,两个对准矮人浑天仪一起喷就好了
gaominfeng55 | 发布于2011-11-27 17:26
评论
很简单
1、用冰火最低级魔法对着中间的镜子一起放(一只手用flame一只手用frostbite)
2、一直放魔法让光柱调整到可以被天花板上镜子反射到的地方(一直放一直放就行)
3、调整天花板上的镜子,让镜子刚好反射3道光柱,3道光柱汇聚到一起就成功了
最后会出现一幅世界地图-_-
叶之舞0126 | 发布于2012-08-24 13:53
评论
从上面打下来的三束光要经过三面镜子反射到三个窗口上。
控制台的三个激活点分别对应调整这三个窗口的角度;冰或者火魔法好像能调整反射光的高度,使反射光打到窗口上就可以了
小黑1989great | 发布于2012-06-14 13:4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1-27 15:4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