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剑皇怎么堆属性来的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7 最佳答案
巨熊耳环项链,要力量敏捷,防具巨熊或生命,戒指破坏或致命双武器破坏后缀,附魔不用说了吧
追问
出二级后缀后 如果全身力量附魔 那么巨熊主武 明显比破坏好 我想要8000输出 1W5致命 有海龙主副+13的情况下  不堆板子 怎么堆
追答
海龙+13,攻击少说也有6000+物攻,现在海龙兽是基本便宜了,有条件弄一套海龙首饰或灾殃首饰,堆堆最终也不错,注意最终上500才给力,要么就是白堆,二级后缀双武器破坏大概加500攻击,算上FM加成

zd61208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者越高伤害就越高。现在你做防具建议你做疾风的,因为疾风的既加物攻也加致命,主要看你打的怪是什么属性,相克的伤害就高。
反正你记着把物攻和致命加上去。
其他的光攻击暗攻击这些有没有都没有什么剑皇主要是物理攻击,所以你主要加的就是物攻和致命
追问
现在已经做了巨熊了 不用板子的前提下 怎么把致命到15000呢  附魔也算上
追答
我不知道可以不,因为我的加上一块40级致命板子,致命都才上13800+。我的是武器戒指全是致命17%,还带一块50级疾风板子,附魔只有项链和衣服有敏捷3.5%。要是其他的也是敏捷应该能上15000。但是我的板子没有一个有加致命的属性的
cm740463084 | 发布于2011-11-27
评论
面板,最终,其他不堆
444514134 | 发布于2011-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