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登陆雅虎邮箱的时候提示:“此页面要求您在所用浏览器上启用 Javascript 功能。”

为什么我登陆雅虎邮箱的时候提示:“此页面要求您在所用浏览器上启用 Javascript 功能。”而且雅虎相册也找不到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8 最佳答案
地址栏输入http://www.yahoo.com/按回车键,会进入雅虎的英文网站,在网站的左侧点击Mail,在弹出的网页上输入你的邮箱和密码,按照它的提示进行就行了

princess_jw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rincess_jw

谢谢这位朋友的方法,,能登陆了,,感谢感谢
qinshaole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呼~~~
谢谢二楼的,真的可以
就是先在英文雅虎上登陆一次,以后再登就行了
wbb18 | 发布于2011-11-28
评论
另外有时候还提示我的邮箱是无效的ID,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gongFeiEr | 发布于2012-08-24
评论
2楼正解,强大
cte8888 | 发布于2011-12-07
评论
雅虎越来越恶心了
JetYi2010 | 发布于2012-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